分享成功

我不懂,我来社区问问

@扣肉先生LV7县丞6-25

今天在白云大道往新隆大道左转,占第二条左转带直行车道,直行灯亮左转没亮,我也是机动摩托车,后面一直按喇叭,我回头看没有占错道,他还一直按五秒,最后他实线变道直行走了,跑到旁边骂了我,(问候我家人),

 

我想问问经常开车的朋友,我在那里等左转灯有错吗?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支持楼主

4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4680 回复 34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∠随心所欲 LV10 知州
    1楼
    看图上可直行,可左转,直行绿灯亮了,你站着等左转,别人在后面要直行
    6-25 12:58
    回复
  • MichelinS LV12 按察使
    2楼
    没什么,这种后果是你自己的选择造成的。你知道自己左转还选这个复合车道,你就不想一想后面的车内心什么感受。你做的没错,但你做的不好。
    6-25 13:01
    7 回复
  • 蜗牛飞飞飞 LV12 按察使
    3楼
    呢个灯和线就是坑。按灯走就对了。有个熟人在呢里掉坑里罚了200。
    6-25 13:40
    1 回复
  • 风未动 LV13 路人
    4楼
    左转就占左转车道,再说你是摩托车,你往左转车道去又不是不行,还非要占着复合车道,得亏不是车流高峰,不然骂你的还不止这一个车主。
    6-25 14:02
    1 回复
  • 神探夏洛克 LV15 宰相
    5楼
    金虾路上更多你这种,左边没车,非要在右直行车道上等。你没违规但是不道德
    6-25 14:07
    2 回复
  • 心的召唤 LV11 淑媛
    6楼
    哈哈  之前回石桥驿,我一直默认最左道是左转,直到有一次有个往双河去的车停我前面了,左转亮了他不走,我滴了半天,后面的也滴。。。最终发现这条即是是直行又是左转道,只后悔三秒。。。左转和直行同时亮也还好,被滴的不冤
    6-25 14:13
    回复
  • 却把青梅嗅…… LV15 贵妃
    7楼
    既然不是同时亮灯,左边有一个专门左转的车道,中间为什么单独搞一个复合车道?
    6-25 14:36
    回复
  • 农夫小院有点田 LV12 按察使
    8楼
    怎么都在说是左转不该占这条道?同理  如果前面是直行车 直行红灯左转绿灯 那是不是又该说直行车了  说白了就是路或灯的问题 唯独车没问题 却逮着车说  真是耐不活冬瓜扯务子
    6-25 15:19
    回复
  • zgt120 LV1 路人
    9楼
    我觉得复合车道就应当二个方向的灯同时亮才好,不然这个就是坑,并且在高峰期还添堵。
    6-25 15:28
    2 回复
  •  LV11 知府
    10楼
    占这种标线需要一定的心理素质
    6-25 15:46
    1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网友圈
  • #早安,荆门#

    T73

    35
  • 想要的身材努力锻炼,想要的生活自己争取,你有多自律就有多出众,失败只有一种,那就是半途而废。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魔法甜甜圈

    34
  • 昨天终于跑谢记去吃了“仰望星空”,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′素年锦时。

    33
  • 这美女穿布鞋跑步还挺狠滴!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807820

    33
  • 今天下了个厨!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outlier

    29
  • 打起夜火做酸豇豆子~ 纳豆做好了,配馒头吃。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羊羊之家

    27
  • 早上就吃这个了,饼子几天了有嚼劲#不负今朝好食光##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##路上处处是美景##分享近日小生活#

    霞光如梦幻★

    25
  • 人的手只有那么大,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它。#路上处处是美景#

    玫瑰香水

    24
  • #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#

    无敌就是寂寞

    24
  • #不负今朝好食光# 夏天想不瘦都难啊!😜

    沐阳夏雨

    2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