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街谈巷议] 这是什么情况楚超门票还能出票失败

 

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支持楼主

3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3058 回复 8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晚晚唱渔歌 LV9 路人
    1楼
    应该是余票不足
    6-25 16:07
    回复
  • 路的尽头 LV10 路人
    2楼
    第一时间立刻买基本都能买到
    6-25 16:10
    回复
  • jiangjunlong LV10 路人
    3楼
    我也遇到过
    6-25 16:28
    回复
  • 海上利益边疆 LV11 知府
    4楼
    去年苏超十块钱的门票送一份盒饭加一瓶水,还能免费停车。
    6-25 18:48
    回复
  • 我的高跟鞋 LV10 路人
    5楼
    这玩意每次都搞不成器,第一回直接不反应,死了,后面过了很久才又有票。第二回最先抢的,开到了山顶的位置,后面第二三轮别人抢的位置还好些。今天第三回也是十秒左右抢的,开心的等了半天,它还出票失败了。所以,不那么着急抢了,再抢不到就不看了。
    6-25 19:14
    1 回复
  • 晴天小猫 LV12 昭仪
    6楼
    我也是出票失败,真的是扫兴,还是卡点进去的
    6-25 20:24
    回复
  • 西山白龙 LV11 知府
    7楼
    就是没有抢到。
    6-25 21:02
    回复
  • 地球人1 LV17 皇帝
    8楼
    6-26 05:13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网友圈
  • #早安,荆门#

    T73

    35
  • 想要的身材努力锻炼,想要的生活自己争取,你有多自律就有多出众,失败只有一种,那就是半途而废。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魔法甜甜圈

    34
  • 昨天终于跑谢记去吃了“仰望星空”,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′素年锦时。

    33
  • 这美女穿布鞋跑步还挺狠滴!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807820

    33
  • 今天下了个厨!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outlier

    29
  • 打起夜火做酸豇豆子~ 纳豆做好了,配馒头吃。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羊羊之家

    27
  • 早上就吃这个了,饼子几天了有嚼劲#不负今朝好食光##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##路上处处是美景##分享近日小生活#

    霞光如梦幻★

    25
  • 人的手只有那么大,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它。#路上处处是美景#

    玫瑰香水

    24
  • #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#

    无敌就是寂寞

    24
  • #不负今朝好食光# 夏天想不瘦都难啊!😜

    沐阳夏雨

    2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