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心情日记] 这是我文峰时代的记忆

      98年初二某天的夏夜,下了晚自习被女同学拽着吃臭豆腐,第一次入口的味道依旧记忆入心。如今吾已奔五,一切恍然如梦。

      晚上老两口遇见我很亲切又激动,说我很久没来了,我笑着说上次来时估计还是十二年前,那会奔三天天到处玩,如今我闺女才七岁。

   点了最后一份五元的臭豆腐,浅尝了一下中学时代的味道,想起了康大个子,老马,王老师,李老师,还有教英语的姚老师,初中的故事很多,同学们各种奇葩事也不少,但需要这一口味道才能勾起满满的回忆。(老两口说最近中考高考完的学生像报复式来买臭豆腐,还有被毕业的学生在竞技酒店下爆单,每天下午五六点就没了)

 没法往下乱写了,我要洗衣服了,明天要出门。

 

 

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支持楼主

5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6623 回复 21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丫头-- LV10 修仪
    1楼
    其实他家很脏,但是我有时候嘴痒又忍不住
    6-24 23:37
    1 回复
  • 有低保的老头 LV12 按察使
    2楼
    没有袋装小康牛肉酱是没有灵魂的  还有混合果汁
    6-25 00:02
    回复
  • 辞秋 LV13 贵嫔
    3楼
    校友,我98年文峰毕业的
    6-25 00:04
    回复
  • 男人心 LV12 路人
    4楼
    说实话从来没吃过这玩意
    6-25 09:02
    回复
  • 春暖花开上春山 LV10 修仪
    5楼
    我还以为又是追忆少年时懵懂的暧昧
    6-25 09:16
    回复
  • 楚悦i LV14 大学士
    6楼
    顶一下
    6-25 09:17
    回复
  • 佳茵 LV10 路人
    7楼
    很少吃列些东西
    6-25 11:56
    回复
  • 暖暖的陌生人 LV13 贵嫔
    8楼
    生意还怪好的咧,以前老去吃,现在都没去过了
    6-25 14:41
    回复
  • 简简单单2025 LV2 路人
    9楼
    这家跟那个青山路的  吃了就要打标枪,肚子要疼最少2天起  
    6-25 18:15
    回复
  • 丨但丁丨 LV12 按察使
    10楼
    98年初二,你是83年的?
    6-25 19:52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网友圈
  • #早安,荆门#

    T73

    35
  • 想要的身材努力锻炼,想要的生活自己争取,你有多自律就有多出众,失败只有一种,那就是半途而废。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魔法甜甜圈

    34
  • 昨天终于跑谢记去吃了“仰望星空”,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′素年锦时。

    33
  • 这美女穿布鞋跑步还挺狠滴!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807820

    33
  • 今天下了个厨!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outlier

    29
  • 打起夜火做酸豇豆子~ 纳豆做好了,配馒头吃。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羊羊之家

    27
  • 早上就吃这个了,饼子几天了有嚼劲#不负今朝好食光##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##路上处处是美景##分享近日小生活#

    霞光如梦幻★

    25
  • 人的手只有那么大,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它。#路上处处是美景#

    玫瑰香水

    24
  • #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#

    无敌就是寂寞

    24
  • #不负今朝好食光# 夏天想不瘦都难啊!😜

    沐阳夏雨

    2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