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网友爆料] 对不起 鄂HDE9**8的车主

我不该把车开进你家客厅,我错了 下次我好好开车

 

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执着敢爱敢恨 LV13 巡抚
    1楼
    很多这样的人,进来就加油门不要停,生怕跑你后面进,很快进来,进来就刹车,昨天一个从辅道出来的,本来就是并行,直接硬挤,晚上又碰到个左转进来的就那么10米位置,猛穿过来,一脚刹车,我要是不刹车撞了还不是他全责。
    6-25 02:38
    回复
  • wyibm LV4 路人
    2楼
    您是加不起油,还是充不起电呢?!
    6-25 08:40
    2 回复
  • 楚悦i LV14 大学士
    3楼
    顶一下
    6-25 09:38
    回复
  • 处女座是寡王 LV11 淑媛
    4楼
    临门一脚,你不用
    6-25 09:51
    回复
  • 神探夏洛克 LV15 宰相
    5楼
    涨了一斤肉
    6-25 09:53
    回复
  • 一场烟火的等待 LV11 知府
    6楼
    个人感觉你的速度有点慢,前面又没有什么人和车
    6-25 12:14
    2 回复
  • 好妈妈 LV17 皇后
    7楼
    !!!!
    6-25 13:04
    回复
  • 这社会 LV12 路人
    8楼
    就是看你爬慢了进来吓你的
    6-25 13:21
    1 回复
  • anonymousx LV11 路人
    9楼
    你的刹车从从容容游刃有余
    6-25 15:23
    回复
  • 地球人1 LV17 皇帝
    10楼
    6-26 05:13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网友圈
  • 昨天终于跑谢记去吃了“仰望星空”,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′素年锦时。

    39
  • 想要的身材努力锻炼,想要的生活自己争取,你有多自律就有多出众,失败只有一种,那就是半途而废。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魔法甜甜圈

    37
  • 这美女穿布鞋跑步还挺狠滴!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807820

    35
  • 今天下了个厨!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outlier

    33
  • 打起夜火做酸豇豆子~ 纳豆做好了,配馒头吃。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羊羊之家

    30
  • 我今晚把开支搞大了在食堂吃顿饭花了17!而且我还想打个烤鸡腿,忍住了...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奔波儿灞灞

    28
  • #不负今朝好食光# 夏天想不瘦都难啊!😜

    沐阳夏雨

    27
  • 早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只若初见。

    27
  • 早上就吃这个了,饼子几天了有嚼劲#不负今朝好食光##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##路上处处是美景##分享近日小生活#

    霞光如梦幻★

    27
  • 人的手只有那么大,握不住的沙就扬了它。#路上处处是美景#

    玫瑰香水

    26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