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[街谈巷议] 为什么是时候堵车,我发现有的司机是真的坏,故意停车卡这黄灯过去。

本田urv左转绿灯看你半天不动,以为你在玩手机轻轻按了声喇叭不动又滴了几声喇叭还是没反应,然后最后快黄灯猛冲过去,一个绿灯过了四辆车左右-发就发溜。

 

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魔法甜甜圈 LV11 淑媛
    55834898701楼
    我也遇到过这种没品的男司机,绿灯亮了,他不走,我闪了他2次,还是不走,就卡在绿灯倒数3秒启动走,这种人就是心眼子小,成不了大器。
    昨天 19:00
    23 回复
  • MichelinS LV12 按察使
    55834898693楼
    市区里多的是这样开车漫不经心的人,不然怎么隔三差五出交通事故呢。好天气开不快,坏天气不敢开。加上乱七八糟的电动车,越开火气越大
    昨天 18:53
    11 回复
  • yzxxr LV12 路人
    55834898935楼
    绿灯不走是不是“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”处理?就应该一次扣六分、罚200
    昨天 20:29
    11 回复
查看更多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网友圈
  • 娃子又给我做好吃的啦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時光静好

    51
  • 上午10点从广东茂名出发,1300公里,一个人杀回来,半夜12点在纪山服务区干碗泡面了下高速,老娘真彪悍。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风未动

    42
  • 沾莲姐的光人生第一回品尝了酸肉,嘎嘎香! #我的日常碎碎念#

    苔绿色

    34
  • 早上好啊,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!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807820

    34
  • #不负今朝好食光# 纯野生小鱼的神仙烧法。😍😋

    沐阳夏雨

    32
  • 似叶非叶,似花非花,虽然都是绿但这么搭配着还是很和谐 #分享近日小生活#

    苔绿色

    30
  • 干饭吧。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outlier

    29
  • 天亮了,好冷🥶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断桥

    28
  • 只要你想运动,还会少了搭子吗?#路上处处是美景##分享近日小生活#

    黑芝麻胡胡

    27
  • 吃好玩好!奈斯!#分享近日小生活##路上处处是美景##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#

    黑芝麻胡胡

    2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