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街谈巷议] 红包来袭
昨晚十点多钟,在二医院陪一位朋友做兹共振,等待中他要去上厕所,我就陪他在一楼一服务中心旁找到厕所。他上卫生间我就在厕所前座在椅子上等他……等待中手被夜蚊子咬了,喜提2个大红包恶痒恶痒的让人心里难受极了。我就想问一下,这医院怎么有夜蚊子呢?而且毒非常大?还是本人太招夜蚊子了……

昨晚十点多钟,在二医院陪一位朋友做兹共振,等待中他要去上厕所,我就陪他在一楼一服务中心旁找到厕所。他上卫生间我就在厕所前座在椅子上等他……等待中手被夜蚊子咬了,喜提2个大红包恶痒恶痒的让人心里难受极了。我就想问一下,这医院怎么有夜蚊子呢?而且毒非常大?还是本人太招夜蚊子了……

来欣赏一下自家小区的公共鱼塘和假山
1小时前北京三环两套房
【竞猜有奖】来了!楚超第8轮:荆门VS仙桃,谁更“对味”?战..
昨天 12:07荆门社区-爆料妹
关于星火路摆摊的问题
昨天 18:21管闲事的张纪虎
小太阳鹦鹉真的很漂亮又亲人。
昨天 20:52湖北嘉园工程
荆门人注意!免费社保咨询服务上线!本地服务点如下,快一键收藏..
昨天 10:10荆门社区-爆料妹
为什么是时候堵车,我发现有的司机是真的坏,故意停车卡这黄灯过..
昨天 18:40神佑le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