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关于星火路摆摊的问题

 

 

 

今天城管的几个领导都在,包括城管执法局的局长也在,承诺一个月之内完成整改,不是我要得罪人,这些商贩子搞的实在不像话,我骑个电动车走那边过直接被堵到中间,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,搁谁谁心里不恼火, 后续请住那边的住户帮忙监督一下,有问题及时发帖,或者后台联系我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支持楼主

12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3857 回复 33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财神财财神 LV12 按察使
    1楼
    虎哥你这是该管的不管,不该管的非要管!这是民生问题!服务老百姓!
    6-26 18:38
    2 回复
  • 林深现鹿 LV11 知府
    2楼
    虎子现在也挑人了啊
    6-26 18:45
    1 回复
  • wang234s LV11 知府
    3楼
    6-26 18:49
    1 回复
  • 管闲事的张纪虎 LV10 知州 楼主
    4楼
    我澄清一下哈,我没有要求职能部门不让商户摆摊,只是摆摊期间不让那些大货车和其他无关车辆进入,相信大家都看得到,每次那里堵的水泄不通就是因为好多货车的原因,另外有些商户在菜市场里面有摊位还摆在外面,这个行为极大损害了其他商户的摆摊空间
    6-26 23:44
    3 回复
  • 清风不语。 LV12 昭仪
    5楼
    虎子哥,这都是小猫小虾的问题,管哈大问题克
    6-27 00:28
    1 回复
  • 贵族老凌 LV8 知县
    6楼
    这不就是惠民菜场的蔬菜批发夜市嘛。。。我觉得没啥问题啊。。。
    6-27 06:44
    2 回复
  • 窗外阳光明媚 LV11 淑媛
    7楼
    这个楼主真的是闲的慌
    6-27 07:57
    1 回复
  • 湖北老徐 LV13 巡抚
    8楼
    如果是要规范野摊,有两个途径,一是做一溜铁棚,入棚经营,二是设专管人员盯梢,野摊只能摆在路肩,不能摆在路面。至于货车通行问题,这个还真不能管。毕竟路是车走人走的。一般货车通行开得慢一点只是造成短暂的肠梗塞,没太大事。
    6-27 08:56
    1 回复
  • c@998 LV7 县丞
    9楼
    张书记,能不能下次帮忙举报哈军马场学校旁边楚天豪都门面上停车问题去,影响学生上下学,错不开。帮你点个赞
    6-27 09:03
    1 回复
  • 乐船心 LV11 知府
    10楼
    星火路这边就是惠民菜场旁边,并且这些人都是一早一晚摆一会,我住这附近我认为可以,你骑电动车应该没问题
    6-27 09:07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网友圈
  • 娃子又给我做好吃的啦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時光静好

    51
  • 上午10点从广东茂名出发,1300公里,一个人杀回来,半夜12点在纪山服务区干碗泡面了下高速,老娘真彪悍。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风未动

    41
  • 下山了,等着我的好姐妹来接我们#分享近日小生活#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807820

    34
  • 沾莲姐的光人生第一回品尝了酸肉,嘎嘎香! #我的日常碎碎念#

    苔绿色

    34
  • 早上好啊,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!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807820

    32
  • #不负今朝好食光# 纯野生小鱼的神仙烧法。😍😋

    沐阳夏雨

    32
  • 昨天VS今天! #分享近日小生活#

    苔绿色

    31
  • 干饭吧。 #不负今朝好食光#

    outlier

    29
  • 似叶非叶,似花非花,虽然都是绿但这么搭配着还是很和谐 #分享近日小生活#

    苔绿色

    28
  • 天亮了,好冷🥶 #早安,大荆门#

    断桥

    2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