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荆门交警干的漂亮

最近地税路修路我家楼下划线车道没法停,只能停外面,交警来抄牌了,干的漂亮,市政和交警好配合,罚款交也得交不交也得交

 

 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支持楼主

9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6097 回复 14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georgebear LV10 知州
    1楼
    你这个帖子活不到明天早上。
    6-23 10:17
    2 回复
  • 简单ll LV10 知州
    2楼
    这种情况人家不举报交警才懒得管你呢。
    6-23 10:50
    4 回复
  • 立马好运 LV4 巡检
    3楼
    不是干的漂亮才漂亮是他们保持漂亮才漂亮
    6-23 13:00
    回复
  • 呆呆鼠777 LV10 知州
    4楼
    修路不是你违停的理由,明明是两码事非要扯到一起。
    6-23 16:23
    2 回复
  • 路的尽头 LV10 路人
    5楼
    移动拍违停?这就开始了啊
    6-23 17:45
    回复
  • 楚悦i LV14 大学士
    6楼
    顶一下
    6-23 17:49
    回复
  • 贵族老凌 LV8 知县
    7楼
        我元月份在掇刀转盘,骑个小青橘。被某交警截停。然后说我逆行,要罚款。随后交警拿个东西拍我的脸,竟然就知道了我的名字。以下是对话原话:    交警问:是不是叫某某某?
        我回答:是!
        交警问:有车吗?
        我回答:没有!
        交警问:有驾照吗?
        我回答:没有!
        俩交警吃惊的对视了两秒,然后其中一位看着就很有经验的交警说:你逆行,违反了×××××××。。。(抱歉,我没记住。)现对你处以罚款20元的处罚,你接受吗?
        我回答:我不接受!!!我不就是从巷子里出来左转弯吗?你非要我右转骑行0.8公里然后掉头在回来,你神经病啊!看我好老实人好欺负啊!
        结果,那交警真的扯了张罚款纸条,塞给我。说:你拿着,自己去交钱!
        我回答:我不交!
        警察说:那你也要拿着,不然你走不了。
        我没法,就拿过了纸条。然后骑着青桔走了。至今也没有去交钱。。。
    6-24 02:12
    回复
  • pzhpsy LV11 知府
    8楼
    社区妹,荆门交警这四个字不敏感吗?
    6-24 11:05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网友圈
  • 反正睡不着,那就蒸馒头吧! #地球旋转我吃饭# #小幸福 大满足#

    outlier

    51
  • 种的梨也是吃上了,清甜的#小幸福 大满足#

    he何以心动

    45
  • 公司僻静角落花坛里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, #小幸福 大满足#

    ′素年锦时。

    33
  • 你以为在一楼,其实在22楼的魁星楼 #小幸福 大满足#

    人生若只如初遇

    31
  • 龙泉中学租房避雷华翊藏龙……我滴个亲娘实在是太太太不隔音了………刚搬来想退租了…… #我在XX,我想说#

    名字长点行不行

    31
  • 今晚别把未完成的清单贴在心口。生活本来就不是一次性完成的任务,慢慢处理,慢慢靠近,才是大多数人的真实日常。晚安,别急。#早午晚安#

    愛財愛己

    29
  • 虽然我是最菜的中年大妈,但是我依旧坚信力量训练迟早有一天能让我遇见最美的自己,享受运动时的大汗淋漓,运动后的延迟性酸痛,能治愈一切不开心! #我的日常碎碎念#

    魔法甜甜圈

    28
  • 兰香青柠让我睡眠得零分 #我的日常碎碎念#

    可爱九

    26
  • 凉快 #路上处处是美景#

    19,

    26
  • 签到,第两千二百九十九天。 #今日签到,我是第___个#

    幽灵七炫

    2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